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018年09月06日 16:04  点击:[]

一、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社会工作。

3、关心集体,乐于奉献,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4、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期间的各科成绩平均位居班级前1/4人数。

5、学习期间的基本素质测评均在良好以上,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毕业设计(论文)或教学实习成绩在良好以上。

6、坚持锻炼,身体健康,体育达标。

二、评选办法

1、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按初选、考核审定两阶段进行。初选在最后一学年的第一学期进行,二级学院优秀毕业生比例为同专业毕业生数的10%

2、由辅导员(班主任)根据评选条件,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提名,由各二级学院初审后张榜公示,报学生工作处审核,经分管校长审批确定初选对象。

3、毕业实习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对初选对象做出鉴定,由学生工作处审核,分管校长审批。

三、奖励办法

1、毕业前由学校授予其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发给证书,予以表彰,记入本人档案。

2、学校在国家就业政策范围内,结合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

本办法由学校授权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