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奋进奖学金学生信息汇总公示

2022年05月19日 10:07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江苏银行关于实施“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的通知》(苏教助函〔2021〕2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织实施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22〕7号)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班级推荐、二级学院初审,学校最终审核,现拟推荐以下23位同学申报江苏省奋进奖学金,现予以公示。对以下获奖同学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27日前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庆老师或孙颖老师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名且提供相关材料,对于匿名反映或没有具体材料的反映将不予受理。公示期结束后,将不再受理相关反映。地点:综合楼207室;联系电话:0511-87290202;邮箱:jsnlzz@163.com。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统计公示 下一条: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