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复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2022年04月20日 20:51  点击:[]

4月19日至20日,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江苏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通过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和钉钉平台举行。来自镇江、常州、无锡三个地区高职高专院校的17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复赛。

我院农学园艺学院专职辅导员杨淑莉老师代表学院参赛。此次复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杨老师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和多年来工作实践经验的积累,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并成功取得参加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资格。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辅导员培训、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沙龙,编写辅导员工作案例集和论文集等,为辅导员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展示才能的舞台,以培训促提升、以比赛促建设,充分调动辅导员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启迪之星”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再次荣获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