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12名教师参加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十五期培训

2021年11月10日 09:40  点击:[]

11月2日至4日,我院组织12名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赴江苏大学参加“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十五期培训班”。本次辅导班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江苏大学承办。江苏大学副校长田立新、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130名驻镇本、专科院校的毕业班辅导员参训。

在江苏大学的精心组织下,培训活动设计的内容充实,形式丰富且成效显著,我院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包含: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解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实务,就业工作案例分享与经验交流,大学生生涯定位与决策,高校毕业生职场沟通能力提升,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分享,知名企业走访,小组交流研讨,培训总结分享等九大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有效促进了教师们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升。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指导队伍建设,本次派出了12名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培训,希望教师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政治站位、了解全国全省就业形势、切实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效率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再次荣获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下一条:学院举办辅导员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关闭